【图】甜美公主风格艺术照唯美 化身高贵名媛

2015/9/15 10:17:41 作者:O2-zhanh…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夏季面对着炎热的天气的时候,女生们的心情可能会逐渐变得不耐烦,因此拥有让人省心省搭配烦恼的服饰,显得尤其重要。小编觉得甜美而又优雅的连衣裙,就是……

在夏季面对着炎热的天气的时候,女生们的心情可能会逐渐变得不耐烦,因此拥有让人省心省搭配烦恼的服饰,显得尤其重要。小编觉得甜美而又优雅的连衣裙,就是个不错的选择,助你修饰自身气质,散发魅力。

1.无袖设计的连衣裙,乃拼接而成,肩膀部分为白色的布料,与欧根纱料子的裙摆互相结合,并加入了立体的印花图案,使穿着者的身材得到进一步修饰,最后利用印花图案凸显女性魅力。

2.以白色为主要色调的连衣裙,它的纯色带来了一股清纯的气息,同时配合着立体的印花图案与蕾丝钩花的精致图案,均使穿着者的甜美气息多了几分高贵与优雅,女人味十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