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帅气男皮衣图片 帅气皮衣尽显男人味

2015/9/15 15:43:45 作者:M-ma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皮衣是采用动物皮,如牛皮、羊皮、蛇皮、鱼皮等动物皮,经过特定工艺加工成的皮革做成的衣服,由于动物皮的毛眼具有透气性,所以它对人类的突出贡献是防寒。


对于男士来讲,衣服的使用时期比较长,皮衣作为季节性很强的时装,存放的时间也相应较其他服装长些。因此,正确的保养与存放尤为重要。吴中华秘书长说,皮革服装在收藏保存前要晾—下,不能曝晒,挂在阴凉干燥处通通风即可,也可将衬里翻出来晾晒。为使皮革服装在较长时间内保持色泽美观,在收藏前可在皮面上涂一层牛奶或甘油,这样就能长期存放而不变色。此外皮衣最好挂放而不要折叠。因居室面积、储物空间所限,很多人将厚重的冬季衣服叠放在衣柜的最底层,在层层重压之下的皮衣,极易出现皱纹、发霉和变形现象。因此,皮衣在存放时应尽量用衣架悬挂起来,以保持皮衣的良好形态,延长皮衣的使用寿命。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