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衬衫配什么裤子好看呢  4个衬衫搭配让你美丽过夏天

2015/9/16 8:16:04 作者:O2-hu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衬衫配什么裤子呢?在炎炎夏日,时尚的短袖衬衫可谓是百搭单品。它款式多样,不同的搭配可以穿出不同的味道,但也有妹子烦恼,它要搭配什么样的裤子才会更时尚呢?

在炎炎夏日,时尚的短袖衬衫可谓是最佳百搭单品。它款式多样,不同的搭配可以穿出不同的味道,但也有妹子烦恼,它要搭配什么样的裤子才会更时尚呢?不要急,下面就让伊秀网的小编和大家说一说到底要怎么搭配吧!

复古森系的格子短袖衬衫,娃娃领非常可爱俏皮,独特的泡泡袖看起来很甜美,夏季可以搭配黑色修身高腰短裤,既时尚甜美又不失气质,再搭配黑色手拿包,非常有范的一身装扮就出来了。

简约又大方的雪纺衬衫,穿在身上既不失女人气质,又可爱俏皮,可以搭配黑色高腰裤裙,非常甜美可爱,搭配白色平底单鞋,整体感觉很淑女很时尚。有些小个子女生担心着驾驭不了,可这套搭配能拉高身段,显高的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