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展示超小底裤图片 追溯底裤的发展历史

2015/9/17 22:11:46 作者:S-luol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超小底裤,一般指贴身的下身内衣,分男装与女装两种。而且根据性别不同,款式也越来越多花样了。穿内裤各国各地出现的时间不一。内裤并不是古已有之的了。

运动型内裤样式三角的居多,以小三角裤为基本造型,裤口的位置不是卡在大腿根部,而是稍稍向胯的部位提高,这种设计使人在运动时不会勒伤大腿,但它在腰口与裤口间又稍微保持了一段距离,这样可以增加横向的拉力,让裤子保持“固定”而不会发生太大的位移,更适合运动时穿着。运动型三角裤裤口有不同的宽窄程度可供选择,大腿较粗的女士可选择裤口距离腰口较近的款式,大腿较细的穿裤口离腰口远的则更为贴合情趣型内裤随着时代的发展,内衣内裤也日渐由从前谈起来就羞羞答答的“汗衫短裤背心”过渡到展示个性、展示人体美、有独特设计的一种产业,面料、样式、功能不断出新,“情趣内衣”作为内衣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正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