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裙短款的图片展示 这样搭也可以搭出别样风采

2015/12/29 16:34:38 作者:T-zengzh… 来源:伊秀服饰网
暖的春天,开始露肤的季节,怕寒的你不如选条牛仔短裙来实现梦想。穿上长袜或长靴,配上一款精致又颇有特色的小外套,和俏皮又帅气的大拎包,你的精彩旅程就开始。

暖的春天,开始露肤的季节,怕寒的你不如选条牛仔短裙来实现梦想。穿上长袜或长靴,配上一款精致又颇有特色的小外套,和俏皮又帅气的大拎包,你的精彩旅程就开……
温暖的春天,开始露肤的季节,怕寒的你不如选条牛仔短裙来实现梦想。
穿上长袜或长靴,配上一款精致又颇有特色的小外套,和俏皮又帅气的大拎包,
你的精彩旅程就开始了。
一起看看牛仔短裙要怎么搭配:
格子衬衫闲适之中更有着自信和智慧,红色的棒球帽是春日亮点,活跃周围的气氛。字母运动衫配短裙同样活力十足,必不可少的棒球帽为装扮增添帅气利落的感觉。白衬衫.黑色小外套透露着俏皮又可爱的感觉,长袜+金铜色的尖头些更添精致动人。过膝袜露出黑白条纹呼应包包的色彩,搭配发白的短裙,一身运动打扮清新帅气又有亲切感。

牛仔半身裙一直是文艺菇凉夏季的心头爱,随意一件白色上衣就能搭出清新夏日气息,下面就一起来看看牛仔半身裙怎么搭配上衣和鞋子才好看吧,4招教你穿出清新文艺气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