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优雅高贵女装图片 知性女人的优雅之选

2015/9/1 17:28:42 作者:O-kong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印象中,对一个三十岁以上女性的评价就是成熟、优雅,有女人味,似乎达到这一个境界,才是真正的好女人。所以,很多人一过三十岁,就开始往这方面靠拢.

在印象中,对一个三十岁以上女性最好的评价就是成熟、优雅,有女人味,似乎达到这一个境界,才是真正的好女人。所以,很多人一过三十岁,就开始往这方面靠拢,首先就是从穿着上下手,抛开那些五颜六色的花衣裳,喜欢一些深沉的颜色,买衣服不再只注重好看,更看重的是款式、面料以及品质。那么,想要让自己看起来成熟优雅,要怎么搭配服装才好呢?

黑与白的整体搭配使得这一款服饰有了永不落伍的经典本质,上身黑色半透明波点装使女人在性感妩媚之中透露出小小的可爱之态,是集合了优雅知性与大方可爱的不可多得之作。

夏季是连衣裙称霸的季节,精致刺绣花倍显复古宫廷感,让整体气质更显高贵优雅,高腰线剪裁拉长视觉比例,垂坠感极好的裙摆让女性在夏季也能优雅依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