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清纯初中女孩穿文胸内衣 3个妙招教你选择合适的内衣

2015/9/18 15:44:25 作者:L-luom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孩子到了初中大都迎来了发育的阶段,对于自己胸部的发育也会觉得羞涩,这个时候妈妈们一定要做好女儿们的思想工作,对于身体上的变化做好正确的引导……

内衣质量要保障
对于初中女生虽然胸部才刚刚发育,但是也一样不能忽视其保健工作,对于内衣的选择也一定要看好质量,不能说随便在一个小摊就随意搞定。初中女生依旧运动量大,对于内衣选择应该要选择舒适透气,以纯棉布料、莱卡面料为主,柔软舒适保持空气流通。在品牌选择上,现在少女内衣市场也逐渐出现了一些专业少女内衣,妈妈们可以参考一下。
最后,小编再次提醒广大初中女生与初中女生家长,在青春期没有选择合适的内衣,是导致身材差、胸型差的重要原因,所以一定要注意初中时期内衣的选择,不要等到自己成熟长大以后,才后悔自己当时没有健康常识及没有选择健康的文胸而感到十分后悔。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