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李亚男比基尼图片曝光 王祖蓝娇妻穿比基尼晒日光浴

2015/9/18 15:59:18 作者:S-ling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李亚男于2010年被踢爆与王祖蓝相恋而人气冒升,走红程度比当年华姐夺冠还高!她直认六年前已对王祖蓝有意思,但为履行对无线的承诺而被迫断绝。而复合后感到真情可贵。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王祖蓝凭借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而人气急升,虽然同老婆李亚男结婚还不够三个月,都也没有好好享受二人世界,经常分隔两地。
虽然老公王祖蓝不再身边,但李亚男并不寂寞,原来她最近去了塞班岛享受世界,还来了个好身材“大解放”!昨日李亚男上传身穿比基尼的自拍,大秀上围的同时还写道:“塞班岛原来很不错!下次可以带家人来喔!”而今日李亚男再次晒出身着比基尼享受日光浴的照片,又分别晒出在沙滩边和船上秀大长腿的美照。

王祖蓝擅长模仿,“扮嘢”一向是他的强项,尤其是扮女人已经到了出神入化的境界,他“乔妆”的女明星惟妙惟肖,让人难辨雌雄,无论是《百变大咖秀》还是《荃加福禄寿》,每一次出场都能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祖蓝姐姐,你太强大了。“我地真系接受唔到啰!”
据悉,2010年11月9日,王祖蓝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公开与李亚男一年多恋情,第二天,两人齐齐现身电视城,承认恋情。
2014年11月19日,香港TVB台庆现场,王祖蓝手持玫瑰花和戒指突然下跪向李亚男求婚,李亚男即感动答应。11月29日,王祖蓝与李亚男发布婚纱;王祖蓝将会为李亚男花费超过150万元人民币在香港迪士尼乐园酒店举办童话式婚礼,婚宴将以雪姑七友为主题。2015年2月13日,两人同亲友于教堂内彩排婚礼,有交换戒指仪式,不过就是“空气戒指”。2月14日,两人在情人节举行婚礼。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