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展示高级绸缎棉袄图片 小编教你棉袄洗涤的7点小方法

2015/9/19 21:19:36 作者:T1-chen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级绸缎棉袄是一种在冬季穿用的具有很强保暖作用的上衣,这种服装一共有三层,最外一层叫面子,主要是用一些较厚的颜色鲜艳或有花纹的布料;中间一层是具有很强保暖...

棉袄洗涤方法
1、一定要手洗。 在棉袄、内侧,都缝有一个印有保养和洗涤说明的小标签,90%的(有涂层的)棉袄、标明要手洗,切忌干洗、机洗,因为干洗用的药水会影响保暖性,也会使布料老化。而机洗和甩干,被拧搅后的棉袄、,极易导致填充物薄厚不均,使得衣物走形,影响美观和保暖性。
2、30度水温漂洗。先将棉袄、放入冷水中浸泡20分钟,让棉袄、内外充分湿润。将洗涤剂溶入30度的温水中,再将棉袄、放入其中浸泡一刻钟,然后轻轻地揉搓和翻动,使衣服表面沾有的污垢溶解,随后在领口、胸前、门襟、袖口等处擦少许肥皂,再用软刷子按面料结构轻轻地刷洗;漂洗也要用温水,能够利于洗涤剂充分溶解于水中,可使棉袄、漂洗得更干净。水洗最好选择日照充足的晴天,洗净后必须及时晾晒,以防其霉变,出现异味。
3、使用洗衣粉浓度不能过高。如果一定要用洗衣粉清洗棉袄、,通常两盆水放入4至5汤匙洗衣粉为宜,如果浓度过高,难以漂洗干净,棉、羽绒中残留的洗衣粉,会影响棉、羽绒的蓬松度,大大降低保暖性。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