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展示日本初中生文胸图片 介绍3大穿戴法让你穿得自信

2015/9/20 15:56:49 作者:G-zhongc…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性的乳房大部分是脂肪组织,有一些韧带与皮肤提供内部支撑。但是这些支撑有时候不够支撑乳房,穿胸罩的主要原因,就是提供乳房外部支撑,增加舒适性与活动力。

胸罩(Brassiere)是女性使用的内衣之一,又称胸围、乳罩、奶罩或文胸等,功能是用以遮蔽及支撑乳房。

胸罩起源说法不一,但多认为源自法国,称之为“Brassière”(简称为“Bra”)。中世纪的欧洲贵族流行穿一种非常紧身的束衣,后来因束衣太麻烦,改用两条手帕制成胸衣,成为了现代胸罩的雏型。

女性的乳房大部分是脂肪组织,有一些韧带与皮肤提供内部支撑。但是这些支撑有时候不够支撑乳房(特别是对年长女性来说)或是不让乳房移动,因此造成疼痛不适。穿胸罩的主要原因,就是提供乳房外部支撑,增加舒适性与活动力。

质量辨别
一看:胸罩左右罩杯是否有偏差,布纹是否对称;前后吊扣是否细滑,以免刮伤皮肤。
二摸:胸罩面料要能吸汗,不会产生静电;里料以纯棉为好,做工要精细平整。
三拉:胸罩肩带、侧翼弹性强、柔软性好,随身体的运动要能伸缩自如。
四试:胸罩肩带调整的位置要落在肩窝处,这样既舒服又可以保持文胸的弹性;文胸边面弧度要与身体侧面的弧度贴切吻合;花边要柔软,无刺痒感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