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男生冬天穿衣搭配 这种风格超级时尚

2017/12/2 7:07:12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有很多男生的身材都是偏瘦的类型,所以关于一些微瘦男生冬天穿衣搭配的时尚风格就很受欢迎。所以我们今天就来介绍一下关于男生冬季如何穿衣才很有范呢?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很多男生冬天的穿着要么就是要风度,一点都不耐寒,要么就是要温度,一点都不好看,其实温度和风度是可以并存的,只要你学会了微瘦男生冬天穿衣搭配的小窍门,所以快来一定了解一下吧!羽绒服是冬天保暖的必备单品之一,所以一定要有一件羽绒服。因为羽绒服轻薄透气,版型好看,而且如果你选择白色系列会让你的的气质更加出众。

来源:站酷作者:KieferPix

西装是一套冬夏皆宜的服饰,特别正式而且版型好看,能够很好的勾勒出男性的身体线条,整个人显得更加挺拔板正,精神面貌更好,而且深灰色的西装更加符合冬季的气息。冬季天气冷的时候,微瘦男生身穿西装会令人感觉异常的赏心悦目。虽然说西装在冬季来说相对可能要单薄了一些,但是你可以在西装外面直接穿上挡风的大衣,这样保暖效果就达到了。

来源:站酷作者:Versta

很多人冬季因为天凉的原因,经常缩着身体,这样很没有气质,所以如果身材微瘦的男生要脱颖而出,让你显得精神挺直就是很好的选择。那么想要显得精神,这些男性必带的时尚小搭配一定不能少。一双锃亮的小黑皮鞋是男士个人形象的门面代表,皮鞋的干净程度一向是突显个人品质的小细节。

手腕的手表是非常讲究的,也是男性重要的时尚饰品之一,可以凸显出男生守时的性格。为了更能够给人带来好的印象,建议稍微喷一点男士香水,提升一下个人品位,喷香水一定要注意的是,只要喷在腋下以及手腕处即可,这样不会是香味过浓,反倒不能给人带来好印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