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展示紧身齐b小短裤街拍图片 短裤一度成为女性的时装

2015/9/20 16:09:49 作者:G-zhongc…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外短裤一般作为童装,即热裤,原来是一种为小童而设计的衣服,后来在1970年代欧美因为能源危机而提倡减少使用空调及风扇而改穿衣料较少衣服,一度成为女性的时装。

到了70年代,欧美国家因为能源危机,提出改穿衣料较少的衣服以减少使用空调及风扇,以后一度成为女性的时装。 今日,大部分的年轻男孩在能够分辨长裤和短裤时,都已经拥有长裤了,即使他们到成年后仍有穿着短裤,也不会被给人奇怪的感觉。但在很多国家里,穿短裤始终被认为是太随便,员工穿短裤到办公室上班仍然是不被接受的。很多美国公司,例如IBM公司,都对员工所穿的便服作出了规定,特别注明员工不能穿短裤。

选购指南
1.甜美型短裤:这类短裤一般选择颜色比较艳丽,材质轻盈甚至带有少量的光泽感,不会特别紧身,而会在细节点缀方面下更多功夫,像蝴蝶结,花边一类的可爱装饰物都能为它增添无限魅力。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