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女教你肚兜的穿法 穿出中国传统时尚之美

2015/9/20 19:30:53 作者:O2-w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肚兜也就是现在的内衣。很多人都以为肚兜也就都差不多样子差不多款式,其实不是的哦。小编一直觉得肚兜超级性感的,如果说内衣是视觉上的性感,那肚兜就是心灵上的性感。

肚兜也就是现在的内衣,是贴身衣物。很多人都以为肚兜也就都差不多样子差不多款式,其实不是的哦。小编一直觉得肚兜超级性感的,如果说内衣是视觉上的性感,那肚兜就是心灵上的性感。现在让小编给大家看看几款不同的黑色肚兜吧。

肚兜多是这种丝绸的光面的,因为是贴身的衣物,这种布料的会更加舒服。黑色的底色加上同是黑色的刺绣,要认真才能看出来会更加的吸引。细细的肩带会让锁骨显得很精致,勾勒出美好的肩部线条。

这种挂脖式的肚兜很有特色,整片肚兜是椭圆的形状,很性感。而黑底红边的设计也是很好看的,很有吸引力。中间加上一朵颜色艳丽的牡丹刺绣,复古而又妖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