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工鞋垫图样大全 告诉你手工鞋垫的八大优点

2015/9/21 15:15:59 作者:T-linlix… 来源:伊秀服饰网
1.十字绣鞋垫具有吸汗、吸湿的优质功能。2.十字绣鞋垫具有吸附臭气的功能。3.十字绣鞋垫具有防霉抗菌功能。4.十字绣鞋垫具有极优异的透气功能。5.具有弹性,耐

十字绣鞋垫花开富贵十字绣鞋垫四大步骤 

首先,要打底,把拆洗干净的废旧衣服的布放在面汤里浆过,做成骨子,然后用硬纸板画出十字绣鞋垫的大小,拓在骨子上,用铅笔画样,再用剪刀剪下骨子,再用浆糊在骨子上贴上几层布。最后待干后,用红洋布沿个边,底就打好了。其次,要沿边,沿边也叫绣边,绣边采用各种图案,边图虽然不是主图,但是十分讲究,讲究比例、精细、美观、吉利。   
接着,是绣制,绣制十字绣鞋垫需要特别耐心,一双好看的十字绣鞋垫比较费工夫,一般一双纯手工十字绣鞋垫最少也要一个星期左右才能完成。选好花型后,就要一针一线地刺绣了,开始漫长的制作。   
最后,是填白,填白很简单,用浅色的线填充上,漂亮的一双十字绣鞋垫就完成了,如果在另一面贴上一层布,遮住针脚就更加完美哦。
十字绣鞋垫吉祥如意十字绣鞋垫图纸  
“结语: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有了漂亮舒适的十字绣鞋垫,可以让我们的脚更舒服,在走路的时候享受十字绣鞋垫对脚底的按摩。十字绣鞋垫图案种类特别丰富,今天就简单搜集了几张供大家欣赏,希望大家喜欢。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