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甘露比基尼图片曝光 性感照片大秀长腿美胸

2015/8/6 16:53:13 作者:S-liangq…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日前,女星甘露曝光了一组比基尼杂写真大片。在这组甘露比基尼写真中,甘露身穿几款性感比基尼,大展长腿美胸,十分迷人魅惑。由刘猛编剧执导,甘露、徐佳等领衔主演...

日前,女星甘露曝光了一组比基尼杂写真大片。在这组甘露比基尼写真中,甘露身穿几款性感比基尼,大展长腿美胸,十分迷人魅惑。
由刘猛编剧执导,甘露、徐佳等领衔主演的《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正在江苏卫视独家首播,一经开播便收视与口碑齐飞。该剧以8个女特种兵的成长故事为主线,其中甘露饰演的文工团舞蹈演员唐笑笑让大家看到了一个“另类”女特种兵,更有她穿比基尼大展身手的画面,一副麻辣女兵的形象让人过目不忘,该造型也成为军旅戏史上最性感的一次突破。
甘露剧中成女特种兵的“异类”

当代军旅题材电视剧《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是《我是特种兵》系列电视剧的第三部,该剧独辟蹊径,不再是男兵主导此类电视题材,而是加入了8个美艳的女兵,她们从菜鸟到特种兵的艰辛蜕变过程是该剧的一大看点。其中甘露饰演的来自部队文工团的舞蹈演员唐笑笑貌似离特种兵这一兵种最遥远,而她却阴差阳错的留到了最后,并成为了一名优质的特种兵。最初唐笑笑被看做是“异类”, 长发披肩的她特别在意自己的头发和皮肤会因为恶劣的训练环境变的不好,这样的状态与特种兵的生活格格不入。但是观众却被她身上的真性情所感染,称赞该剧很写实,是对现代部队生活的真实再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