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溪地黑珍珠图片 南海法属波利尼亚境内盐湖的特产

2015/9/22 18:41:06 作者:O1-lix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般人称为黑珍珠的大溪地珍珠,是南海法属波利尼亚境内盐湖的特产。澳大利亚和南美洲之间的南太平洋,有一系列珊瑚岛屿。这一带盛产“黑嘴唇”...

珍珠皇后
大溪地珍珠,有别于日本珍珠及南洋珠,可谓异常珍贵。因为珍珠本身是由一种珍贵的黑碟蚌(一种只限生长于天然、无污染的玻利尼西亚水域的稀有蚌类)养殖出来,其不同程度的灰色中,带有不同的幻彩颜色,因而令珍珠更与别不同。加上其养殖环境,及采珠过程的要求非常严谨,每一百个获殖珠的黑碟蚌,只有五十个能成功培殖出珍珠,当中更只有五颗是完美无瑕的,因此每颗珍珠都珍贵无比。
大溪地养殖珍珠是Pinctada Margaritifera珍珠贝孕育出的晶体。这种贝壳呈黑色,主要生长于法属波利尼西亚的礁湖中。它们厚厚的珍珠层由霰石构成,包含有机物质和碳酸钙。
在法属波利尼西亚,只有在当地接受移植的cumingi珍珠贝孕育出的珍珠,才有权在贸易中使用“大溪地养殖珍珠”这个名称。这类珍珠的珍珠层厚度占表面厚度的80%以上,不会显现出内部胞核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