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大牌明星爱穿的运动女装 运动风袭来你爱吗?

2015/9/24 13:55:54 作者:S-liuzh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这个夏日,抛弃传统的宽松字母T+球鞋!为大家带来明星运动风造型,看看舒淇、陈乔恩、邓紫棋、王心凌和王珞丹她们是怎样穿出时尚的运动范,一起偷偷师吧!

这个夏日,抛弃传统的宽松字母T+球鞋!为大家带来明星运动风造型,看看Rosie Huntington-Whiteley,boilersuit她们是怎样穿出时尚的运动范,一起偷偷师吧!

爱运动,爱生活。逐渐成为现代人的生活理念。来到了春日,爱美的女士们又开始研究起减肥这个话题。明星也不例外~趁着大好的阳光,穿上运动装,舒展舒展一下身体也好!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穿Christian Dior 2015春夏系列工装裤,卷起的裤脚搭配黑色腰带,性感中带着帅气。钟小姐穿牛仔连身裤,搭配踝靴,完全中性风。超模Heidi Klum穿军绿色工装服,搭配同色系的尖头踝靴,帅气猎装范儿.这个夏天运动风依然是不可被动摇的时尚元素,德普嫂艾梅柏·希尔德一身红色格子点上衣搭配黑色大波点长裙,不同于以往的复古的年代感,整个造型充满了优雅的浪漫形象,让人感觉出了几分轻盈夏日的味道。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