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领毛呢大衣怎么穿好看 教你大衣的搭配妙招

2015/12/24 14:47:48 作者:T-xiaom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季怎么少得了毛呢外套的影子。毛呢外套不仅有修身的作用,还得展示女性的线条美。臃肿的冬装中,保暖又显瘦的毛呢外套成为时尚的焦点。毛呢外套是衣橱里的必备单品。

冬季怎么少得了毛呢外套的影子。毛呢外套不仅有修身的作用,还得展示女性的线条美。臃肿的冬装中,保暖又显瘦的毛呢外套成为时尚的焦点。无遗毛呢外套是衣橱里的必备单品,但作为时尚OL的你是否有一件圆领的毛呢外套呢,圆领毛呢外套要比一般的毛呢外套来得简洁利落,同时也更显优雅,如果想拥有轻熟女的优雅气质,不妨挑选一件吧。

毛呢外套,有韩版毛呢,日系毛呢,修身毛呢,羊绒大衣,斗篷大衣 等 。主要是由毛呢面料制成的,毛呢面料又叫毛料, 是指用兽毛纤维或人造毛混杂一些化学纤维和自然纤维制作而成的, 它按照制作工艺及材料的不同又分为精纺呢绒、粗纺呢绒、长毛绒和驼绒。

中国的第一件大衣是由“红帮裁缝”缝制,“红帮裁缝”发轫于清末民初,宁波作为当时最早与国外通商的口岸城市之一,不少裁缝曾为外国人(又称“红毛”)裁制过服装,“红帮”之名由此而来。而红帮裁缝最为出名的是西服,但是由于其大衣和西服的工艺有相近之处,所以第一件大衣也是由红帮裁缝缝制的。随着社会的发展,男士大衣渐渐的淡出了人们的视野,大衣往往成为了女式大衣的代名词,现国内大衣以韩版,欧版为主要流行款式。
纯毛呢绒和化纤呢绒,外观上有较明显区别: 纯毛的色泽柔和发亮,而化纤的则光泽较暗;纯毛的手感柔软,化纤的则硬挺不柔和;纯毛的弹性好,恢复性好,而化纤的则在抓紧放松后有显见的折皱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