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十八菩提手链佩戴作用 手链日常保养方法详解

2015/9/24 15:31:15 作者:YU-shiy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十八菩提子蕴含丰富意境,此18颗念珠就代表18中烦恼,每捻过一个就表示断了一种烦恼,随身佩戴十八菩提手珠可起到辟邪护身、增加佩戴者福报的作用。

十八菩提子蕴含丰富意境,此18颗念珠就代表18中烦恼,每捻过一个就表示断了一种烦恼,随身佩戴十八菩提手珠可起到辟邪护身、增加佩戴者福报的作用。但是保养和注意事项非常重要,结合多年研究经验分享给有缘人,互相交流学习。

【佩戴作用】 1、获福无量——《佛说较量数珠功德经》有云:若菩提子为数珠者,或用掐念,或但手持,数诵一遍,其福无量。佩戴菩提根念佛,其功德是普通念佛的无量倍 2、有助修行——菩提子经过打磨加工而成,明润悦目。佩带菩提子饰物有利于修行,让修行人在修行的道路上阻碍少加持对,也可驱灾消业。 3、修身养性——菩提子其本身为佛家圣物,可以驱邪消灾、避祸增慧,并带给人平安、吉祥、富贵和健康,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喜欢佩戴菩提子制作的念珠或各种饰物。持珠随身佩戴既典雅别致、美观大方,又可修身养性,避祸祈福。
工具/原料

搓澡巾或者柔软的棉布料等物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