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乐福鞋可以放增高鞋垫吗   看看这些你就知道了

2018/2/26 20:41:12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乐福鞋一般都是大家进入秋冬季节时候喜爱的鞋子款式。因为乐福鞋的鞋跟比较平,矮个子的妹子担心穿上之后显矮。其实根本不用担心,乐福鞋可以修饰腿型,搭配之后更好看。

乐福鞋具指的是那种穿脱方便的没有鞋带的平底或者低跟的鞋。乐福鞋的原词来自英文,它的本意指的就是一种闲散的生活方式,而且也代表着一种自在休闲的生活态度。乐福鞋通常会自带高度,即使不放增高鞋垫也能够显高。接下来介绍的这几款都是今年流行的乐福鞋款式。

这一款裘皮貂毛款式的乐福鞋看起来十分的大气时尚而且贵气十足。鞋头上使用的是仿貂毛的材质,虽说是防料。但是手感摸上去却十分的柔软顺滑。里子是薄绒的料子,即使光脚穿上去也十分的贴合舒适。这双鞋子的鞋身采用的是纯铜的交叉绑带设计,看起来金属感十足!

同时,边上有一排设计独特的镶铜鞋孔,不仅仅是看起来气质十足,如果绑上鞋带还能够牢牢的绑住鞋子的形状,起到固定鞋型的作用。

这一款马扣式的乐福鞋是上班通勤必备的日常单品,它的鞋头是复古的小圆头设计,上脚之后很显秀气,鞋子采用的是猪皮的内里,所以弹性以及舒适透气性都很好。鞋面上的装饰很有金属质感,穿上去能够给你不一样的体验。而且圆头的设计能够很好的适应那些宽胖的脚型。平时不常穿皮鞋的人穿上这双鞋子也不会磨脚累脚。

这一款乐福鞋设计的很新颖,它使用的是毛呢的鞋子面料,看起来特别的舒适百搭。而且鞋子是厚底的设计,所以穿上之后不仅不累脚,还能很好的修饰腿型显得身材更高挑,即使个子矮的女生也能够轻松驾驭。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