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性感大披肩图片欣赏 8个小技巧教你轻松洗涤披肩

2015/9/24 23:00:23 作者:T-linx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披肩采用干洗,无条件地也可以手洗,手洗高档羊绒制品应采取如下方式:羊绒制品是用一种珍贵的山羊绒原料制成的,不同颜色的羊绒制品也不宜一起洗涤,以免沾色。

收纳整理
如果能够在想用披肩时不必烫就可直接使用的话,相信使用频率也会大为增加,在此向你介绍4种不容易产生绉褶,而且方便寻找和不占空间的收藏方法。不妨根据你的实际需要尝试一下。
1可利用挂西装裤的衣架,将丝巾折成可以立刻使用的状态挂起,并用夹子固定,取用十分方便。
2利用厚纸板制的小型收藏抽屉,可选择宽度30cm左右产品,将折成1/4的丝巾再对折后收藏。
3将多条折好的披肩挂在衣架上,并用衣夹固定,怕衣夹会在丝巾上留下痕迹的话,可用厚纸夹在夹子与丝巾之间。
4将披肩折成1/4大小,放入有多层内层的文件夹内,收藏时,只要将文件夹平放,就不会产生绉褶,而且一目了然。
披肩收藏方法---用铝箔纸将悬穗包起来:每年一到冬天将收藏的披肩从衣柜中取出时,是否常发生悬穗弯曲折起,怎么熨都无法消除的现象?
在此建议你在长期收藏时,要先将悬穗整理整齐,再用铝箔纸包起来。围巾收藏方法---用薄纸包起来可防止走样:在梳理完悬穗部分后,折向内侧,用透气性良好的薄纸将围巾仔细包起来,既可防止悬穗打结,又可防霉,否则等第二年使用时,看到面目全非的披肩,后悔也来不及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