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码女装秋装来袭 教你如何穿出时尚感

2015/9/25 15:25:26 作者:M-zh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装,顾名思义就是秋季穿的服装。秋天对于广大女生来说,怎么搭配服装又成了当前的又一个课题。每个人的身材、气质、相貌有所差异,所以在搭配服装时应该因人而异。

秋装,顾名思义就是秋季穿的服装。秋天对于广大女生来说,怎么搭配服装又成了当前的又一个课题。每个人的身材、气质、相貌有所差异,所以在搭配服装时应该因人而异。大码卫衣+裤子+帆布鞋,这样穿给人很年轻的感觉,也是年轻人比较常见的穿法,而且卫衣和裤子整理起来也方便,直接扔到洗衣机里洗也不心疼。帆布鞋在冬天穿会较冷,在夏天穿太热,刚好适合在秋天穿,而且,帆布鞋是百搭的,可以和任意颜色的裤子搭配。大码衬衫+休闲裤+休闲皮鞋,这种穿着相对来说比较正规,上班、参加聚会都可以,给人成熟的感觉。而且休闲西裤比正装西裤好看,穿着也更舒服,可选择的样式比较多,皮鞋和休闲裤、衬衫的搭配是再合适不过了,如果换成休闲运动鞋,则有些不合适。大码长袖+裙子+丝袜,夏天穿丝袜太热,冬天穿太冷,秋天正合适,与短裙搭配,能显出迷人的身材,如今丝袜种类也较多,嫌冷的话,可以穿稍微厚点的。裙子配丝袜是最佳搭配,这里可选择短裙、长裙。长袖休闲毛衣+长裤,不是很厚的那种时尚的毛衣正式秋天穿的,在配上一件长裤加一双运动鞋,既保暖又备显特色。秋天薄毛衣的种类较多,而且到了冬天,还可以穿着羽绒服的里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