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怎么打大蝴蝶结 几招教你变身优美淑女

2015/9/25 16:19:38 作者:L-lixiao… 来源:伊秀服饰网
蝴蝶结又可以称同心结,外形酷似蝴蝶,制作材质也是不尽相同,形状大小不一,但外形美观大方,其打法有很多种,体现了我国古代的文化信仰及浓郁的宗教色彩,体现着人……

蝴蝶结又可以称同心结,外形酷似蝴蝶,制作材质也是不尽相同,形状大小不一,但外形美观大方,其打法有很多种,体现了我国古代的文化信仰及浓郁的宗教色彩,体现着人们追求真、善、美的良好的愿望。在佩玉上装饰一个“如意结”,引申为称心如意,万事如意。在扇子上装饰一 个“吉祥结”,代表大吉大利,吉人天相,祥瑞、美好。 在剑柄上装饰一个“法轮结”,有如轮黑心行,弃恶扬善之意。

方法:
第一种
第一步: 先将两条带子交叉
第二步:上面的带子绕过下面的带子,再从两条带子中间垂下来,拉紧后,打一个活洁。
第三步:将下面的带子折叠成蝴蝶结的一边,顺着带子的方向放置在右边
第四步:再用上面的带子从蝴蝶结的上方向下方绕。
第五步:上面的带子绕过右边的蝴蝶结后,折叠成另一边蝴蝶结
第六步:将成形后的蝴蝶结慢慢整理。
第七步:OK,大功告成,一个漂亮的蝴蝶结搞定了。
2:白色七分袖针织衫:

3:杂志推荐款,有蝴蝶结腰带的铅笔裤。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