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松糕鞋女的图片 松糕鞋搭配大法让你拥有独特魅力

2015/9/25 17:30:27 作者:M-ma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松糕鞋是一种新形式的高跟鞋,世界各国非常的流行这种鞋。爱美的年轻女士们穿上这种鞋底像发糕一样厚的鞋,感觉颇为良好。但这种鞋要选择合适的高度,否则容易伤到脚部。

松糕鞋是一种新形式的高跟鞋,世界各国非常的流行这种新式高跟鞋。爱美的年轻女士们穿上这种鞋底像发糕一样厚的鞋,感觉颇为良好。但是英国、日本研究机构的调查发现,穿这种鞋的女士容易受伤,英国和日本把"松糕鞋"和其它高跟鞋一并称作"死亡之鞋"。

松糕鞋的出现,可追溯至20世纪30年代SalvatoreFerragamo的设计,由于当时意大利的政局不稳,原料供应变得紧张,原本用来承托足弓的钢片以至皮革均被军队征用,于是Ferragamo惟有改用其他物料代替,而水松厚底鞋就是因此诞生。到了20世纪70年代、喇叭裤衬松糕鞋更成为最流行的打扮。而在20世纪90年代中期,Platform鞋亦曾再次兴起,以MiuMiu及Prada的出品最抢手。新世纪的皮鞋款式都离不开平底芭蕾舞鞋和尖头鞋的世界,不过2003年春夏随20世纪70年代怀旧热潮的回归,厚叠叠的松糕鞋亦卷土重来,再次成为潮流之选。
松糕鞋对于女人的主要性在于:一个不修边幅的女人可能会穿旅游鞋、拖鞋,但穿松糕鞋的女人绝对精力。松糕鞋和丝袜使得俏丽阅历了实质的转换,穿松糕鞋对女人的主要性绝不亚于在脸上抹脂粉,从头做起的事到从脚做起,意义是极其重大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