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蓝水晶图片大全 告诉你9个鉴别蓝水晶真伪的方法

2015/11/23 17:38:15 作者:T-yaos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水晶,稀有矿物,宝石的一种,石英结晶体,在矿物学上属于石英族,经辐照微量元素形成不同类型的色心,产生不同的颜色,如紫色、黄色、茶色、粉色等等。

水晶(rock crystal),稀有矿物,宝石的一种,石英结晶体,在矿物学上属于石英族,主要化学成份是二氧化硅,化学式为SiO2,纯净时形成无色透明的晶体,当含微量元素Al、Fe等时呈紫色、黄色、茶色等,经辐照微量元素形成不同类型的色心,产生不同的颜色,如紫色、黄色、茶色、粉色等。含伴生包裹体矿物的被称之为包裹体水晶,如发晶、绿幽灵、红兔毛等,内包物为金红石、电气石、阳起石、云母、绿泥石等。

作用
蓝水晶能够化解人的忧愁,尤其是能够作为愤怒的冷冻剂,可以赋予我们非常愉悦的心境。对于一些脾气暴躁的人来说,算是一剂不错的镇定剂。
蓝水晶还能够起到辟邪护身的作用,其实这也是绝大多数水晶的一个通有的作用,虽然说蓝水晶辟邪能量并不像那些典型辟邪水晶那样强,但是它在某种意义上也是能够为我们起到去除病污之气的,戴着蓝水晶也能够起到一定的护身作用,最起码能够增强体质!
蓝水晶特别对人的头脑起到非常良好的作用,它能提升我们的思维敏捷度,而且能够让人变得更加的精明,能够赋予人真正意义上的智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