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孕妇牛仔的衣服能穿吗?孕妇也能“牛仔”

2015/9/25 18:16:18 作者:CYL16-g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大家都知道,目前在市场上或者大街上还是可以看到很多孕妇穿着背带牛仔裤的,这是很正常的,只要牛仔裤的面料透气性、材质、柔软度都比较好的话,穿牛仔裤是可以的。

大家都知道,目前在市场上或者大街上还是可以看到很多孕妇穿着背带牛仔裤的,这是很正常的,只要牛仔裤的面料透气性、材质、柔软度都比较好的话,穿牛仔裤是可以的。而且,如果你穿着牛仔裤(孕妇装的)走在大街上,从远处就可以辨认出你是孕妇,也会防止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出现。裤子宜选择腰部有系带的,这样松紧可自由调节,裤带不能束得过紧,以免增大的子宫不能上升而前凸,造成悬垂腹,导致胎位不正、难产。窄窄的裤子(如牛仔裤)紧紧地束缚腰部及腿部,影响下肢血液循环,有碍子宫胎盘的血液循环,影响胎儿的正常发育,也不宜穿着。内裤不宜过紧,最好选用能把肚子及臀部完全遮住、适于孕妇用的短裤。袜子也不能穿太紧的,以免影响下肢血液循环,使下肢静脉压更加增高,导致静脉曲张。另外,由于大多数的牛仔裤的透气性不如纯棉裤子的好,所以尽量多穿纯棉裤子,这样对宝宝和自己都有好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