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秋冬搭配条纹针织衫 4种穿搭法让你清新而又美丽

2015/9/25 23:52:10 作者:M-gaot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现在这个忽冷忽热的天气里,许多姐妹都为增减衣衫挠头,一件条纹薄衫帮你轻松解决问题!今年黑白海军条纹被细细的竖条纹风所取代。无论是黑白还是蓝白,都是……

在现在这个忽冷忽热的天气里,许多姐妹都为增减衣衫挠头,一件条纹薄衫帮你轻松解决问题!今年黑白海军条纹被细细的竖条纹风所取代,无论是黑白还是蓝白,都是今秋必备的时尚元素,简单的短裙和衬衫的搭配便可让你成为酷感十足的迷人女郎。

撞色对比的斜条纹针织衫能给人留下更加独特的个性印象,搭配上收身造型的半身裙扮出温婉的职场OL效果绝对不是难事,潮流亮点在那双厚底的小皮鞋上,混搭上一双亮色的筒袜就很有时尚感觉。

经典款红白条纹针织衫,带有细碎的钩刮效果和磨破效果的仔裤呼应的很贴切,配上一款草帽就很有度假风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