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街拍超短裙大白腿诱人搭配  4款潮流短裙助你度过清凉一夏

2015/9/26 22:46:51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季的超短裙带来清纯甜美的气息,收腰式的设计,更显时尚,勾勒出完美的身材。唯美束腰短裙时尚百搭,助你度过清凉一夏,丰富全身上下的色彩,整套搭配甜美可人。

夏季的裙装带来清纯甜美的气息,收腰式的设计,更显时尚,勾勒出完美的身材。2015年唯美束腰短裙与体恤衫及其他配饰时尚百搭,助你度过清凉一夏。小编给大家介绍几款此类短裙的搭配方法。

黑色的裙子被白色印花所渲染,A型的样式看起来更加飘逸灵动,高腰式的设计具有修身的效果,遮掩住肚腩上的小赘肉。与纯白色的体恤衫进行搭配,看上去更加活波可爱,青春可人。胸前再搭配彩色项链,更是丰富了全身的色彩,与黑色手拿包进行搭配,依然是属于经典的黑白搭配。

不规则印花图案的短裙时尚优雅,束腰式的设计更能流露出你的高挑身材。上身搭配一件俏皮可爱的V领白色T恤,然后外搭一副太阳墨镜,看上去具有名媛的气质,而绿色单肩包又丰富了全身上下的色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