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印花连衣裙图片大展示 温婉可人又知性

2015/9/27 15:53:32 作者:O1-qiu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身处繁华都市,看多了庸脂俗粉忽然看到一袭印花装便真有眼前一亮的清新感,也能唤起久违的浪漫情怀来。女人大多都爱花,尤其在落叶纷纷的清秋更希望看到满眼的繁花。

身处繁华都市,看多了庸脂俗粉忽然看到一袭印花装便真有眼前一亮的清新感,也能唤起久违的浪漫情怀来。女人大多都爱花,尤其在落叶纷纷的清秋更希望看到满眼的繁花,想必这也是为何印花连衣裙在秋天特别受欢迎的理由之一。

01 找个假日,穿上你最喜欢的那条印花连衣裙走向原野吧,看山、看水、看风景,听森林的风吹过耳边,有如精灵在歌唱。淡雅的印花配山林绿野如此的和谐统一。伞形下摆也倍添妩媚风韵。七分袖与中式立领更全力打造人见人爱名媛淑女风。

02 这艳丽的色彩,浓烈灿烂胜比烟花,轻松地将目光吸引,也尽展生机。蓝、红为主色调一如野外的春天,放眼望去都是美不胜收的风景。上半身开襟纽扣使穿脱更加方便,也带来恰到好处的正式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