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宝宝秋冬外套搭配大全   教你如何挑选外套保暖又不失时尚

2015/9/27 23:25:06 作者:N-dengk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尚并不只是大人的事情,可爱的宝宝们一样可以很Fashion。随着季节的变化,妈咪们也开始精心的为宝宝们准备秋冬服饰。如何能让宝宝在保暖的同时还不失时尚呢?

可爱款式:卖萌搭配法
每个爸爸妈妈都喜欢秀秀自己的可爱宝宝,所以卖萌外套一定是宝宝必备的衣物。浅色调最佳,而粉色系则是最是受欢迎。粉色短款外套、粉色毛呢外套等等秋冬外套搭配,让女宝宝穿出洋娃娃般的可爱。男宝宝也可以卖萌进行到底。珊瑚绒的外套再带上有耳朵的小帽子,回头率百!另外雪尼尔外套也是深受妈妈们欢迎的款式哦,穿上它,宝宝精灵可爱,萌死人!
潮流小裤裤:舒适时尚法
想要舒适时尚,宝宝当然少不了各种潮裤。各种时尚小裤裤,可以自由搭配多种外套或哈衣,让宝宝更俏皮!需要注意,宝宝双腿保暖不够容易感冒,切不可为了时尚而忽视保暖,冬天可以为宝宝选择加绒裤,但为防臃肿便得在款式上下大工夫,因此便有了各种各样有型又实用的加绒潮裤。贝贝怡哈伦裤时尚有型,而且非常百搭,妈妈们可以参考。

在天气渐冷的秋冬季,要怎么穿才会既时尚又保暖向来都是妈妈们热衷的话题,想信妈妈们都有各自的心得,欢迎留言和我们一起探讨哦。另外,贝贝怡婴儿服饰还要提醒大家,千万不要为了时尚,而忽视了给宝宝保暖,否则,宝宝因此感冒就得不偿失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