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宝宝秋冬外套搭配大全   教你如何挑选外套保暖又不失时尚

2015/9/27 23:25:06 作者:N-dengk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尚并不只是大人的事情,可爱的宝宝们一样可以很Fashion。随着季节的变化,妈咪们也开始精心的为宝宝们准备秋冬服饰。如何能让宝宝在保暖的同时还不失时尚呢?

此款纯棉开衫,穿脱方便,日单特有的怀旧西瓜红色,适合各种肤色,穿着洋气,兜兜上小兔深受女宝喜爱,长款正是当前流行款,下穿打底袜或瘦脚裤,配各种鞋或靴子都很理想。
韩版泡泡袖短款西装帅气小达人,让女宝也可以这么酷,衣衣上的铆钉和泡泡袖更提升时尚品味,图中小模特配的黑色黑色蝴蝶边打底衣更衬托出红色小西装的艳丽,宝宝们走在街上定能吸引众人眼球!
小小飞行员哦,没有过多的修饰,永不过时的基本款,棕色和各色衣服百搭,里面配个帽衫,将帽子拿出,又酷又保暖
韩版豹纹蝴蝶结皮衣
成人流行的豹纹,穿在孩子身上也是酷酷的,少见的女生款皮衣,还贴心为女宝加个蝴蝶结!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