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国风元素不容小觑 时装周上大放异彩

2015/9/28 12:33:39 作者:W1-lex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为期九天的2015中国春夏时装周在11月2日迎来了一天的走秀。这9天当中,有一股势力不容小觑,那就是中国元素。中国风的服饰越来越多的出现在T型舞台上……

为期九天的2015中国春夏时装周在11月2日迎来了最后一天的走秀。这9天当中,有一股势力不容小觑,那就是中国元素。中国风的服饰越来越多的出现在T型舞台上,展示出了古香古色的中国韵味。

2014年10月底,北京上演了一场时装盛宴,六十多家品牌时装一齐绽放。其中,品牌爱慕、NE·TIGER、设计师曾凤飞、彭晶等作品都饱含中国风元素,而“中国风”这个元素也没有让看客们失望,在中国时装周这个平台上大放异彩。

一场奇幻又充满魅力的中国风元素服饰秀在北京时装周期间拉开帷幕,品牌爱慕向我们展示了由三种不同的中国元素灵感碰撞下,创造出的当代中国服装的演变。青花瓷系列的清新婉转、敦煌文化的源远流长、中国红的纯正魅力,通过北京时装周的T台,冲击着观众的视觉神经。将大众最为熟悉的艺术瑰宝寄托于精巧的内衣,并进行创新式的演绎,向现场观众展现了历久弥新的锦衣霓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