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休闲男人字拖图片赏析     穿多人字拖会导致走路内八

2015/9/28 13:00:52 作者:S-zeng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人字拖又叫“夹趾拖鞋”。那踢踢踏踏的节奏就已传出了一种随意和自在了。商家说穿“人字拖”会让脚踝、小腿和大腿变得匀称,会对腿部健美起到妙不可言的作用。

有医生解释说,穿人字拖鞋行走时,由于脚趾之间唯一的带子不能给脚足够的支撑面来提起拖鞋,每当脚后跟离地时,脚趾都会弯曲起来“钩”着拖鞋,这种属于不自然的施力情形。如果时间过长,会导致小腿前方肌肉感到酸痛,为了避免掉鞋的尴尬,还要缩短步幅,脚腕向内侧转,也就是形成了我们常说的“内八字”了。穿人字拖走路的时候,人的重心会向前倾斜,膝盖自然会微曲,腰部脊柱会向后弯,时间一长,膝盖和腰部脊椎都会疼痛。喜欢穿人字拖的女性还会经常发生足跟疼痛,甚至脚跟骨刺。孙伟指出,造成这一问题的罪魁祸首就是人字拖的鞋底了。长时间穿高跟鞋、过硬的鞋底或鞋底不平整,足跟部负重过大,易导致足底筋膜发炎,出现足跟疼痛。
缺点
虽然不少人认为人字拖方便、舒适,有些人更每天穿着。但人字拖不太耐用,人字胶带在穿着一段时间后容易断裂,有些人字拖可以转换胶带。然而,人字拖的平均寿命通常不超过一年。另外,有专家认为,穿着人字拖时脚趾要用力抓紧鞋的内部,会对脚造成压力,所以不适合长时间穿着。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