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狐狸吊坠的图片大全 揭秘吊坠8大分类

2015/9/28 16:05:09 作者:T-zengzh… 来源:伊秀服饰网
吊坠,不仅是一种首饰,也是配戴在脖子上的饰品,多为金属制,特别是不锈钢制和银制,也有矿石、水晶、玉石等制的,主要是用于祈求平安,镇定心志和美观。

吊坠,一种首饰,配戴在脖子上的饰品,多为金属制,特别是不锈钢制和银制,也有矿石、水晶、玉石等制的,主要是用于祈求平安,镇定心志和美观。

分类
当今主要流行的是钻石吊坠。一般钻石吊坠中比较常见的按材质主要为:铂金钻石吊坠、18K金钻石吊坠。这两种为常见的钻石吊坠,也是很多结婚新娘购买的吊坠之一。
1.铂金钻石类
铂金钻石吊坠是由铂金材质镶上钻石然后达到一种完美结婚的效果。铂金钻石吊坠一般较为常见的为PT950材质的钻石吊坠。pt950材质配钻石吊坠最佳。其材质决定了它又很好的契合性!
2.K金钻石类
K金钻石吊坠也是一种大众化的钻石吊坠,其K金含量不同呈现出不同颜色。14K中有6种:红色、红黄色、深黄色、淡黄色、暗黄色、绿黄色;18K也有5种:红色、偏红色、黄色、淡黄色、暗黄色。较为常见的为18K金钻石吊坠。也是很受顾客朋友欢迎的一种材质了。
3.碧玺类
玺是仅次于红宝石、祖母绿、变石的中高档宝石。其以颜色鲜艳、美丽、多变,透明度高,自古以来深受人们喜爱。人们把碧玺定为碧"十月诞生石",象征安乐与和平。
据记载,清朝慈禧太后对碧玺也是倍加有爱,在她的殉葬品中,脚下就踩有一朵用碧玺雕琢而成的莲花,重量为36.8钱,当时的价值也为75万两白银。随着流行饰品的兴起,碧玺也以晶莹剔透的品质和丰富多彩的颜色,成为时尚首饰的新宠,碧玺吊坠也受到越来越多人的欢迎。
4.红纹石类
红纹石能开发心轮、解忧郁、助密运,能使配带者经常心情愉快,唤醒人们心中对爱的需求,使人热情、愿意付出,增加招来爱情的机会,可以增进异性缘。与粉晶不同的,它是偏向实践和行动,增加信心迈向目标,适合已有对象的人配带。可治疗因失恋带来的痛苦、失落、抑郁,让情绪稳定柔和。
5.琥珀类
琥珀是佛教七宝之一,最适合用来供佛灵修,同时,具有强大的辟邪化煞能量,佩戴琥珀饰物能辟邪和消除强大负面能量,对经常外出人们保平安的最佳饰物。西方古时候把它拿来当作除魔驱邪的道具。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