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狐狸吊坠的图片大全 揭秘吊坠8大分类

2015/9/28 16:05:09 作者:T-zengzh… 来源:伊秀服饰网
吊坠,不仅是一种首饰,也是配戴在脖子上的饰品,多为金属制,特别是不锈钢制和银制,也有矿石、水晶、玉石等制的,主要是用于祈求平安,镇定心志和美观。

6.珍珠类
珍珠是七宝中的皇后,是古代皇家贵族首选的首饰。
7.檀木类
檀在古梵语中有布施之意,檀木具有坚硬的木质,颜色多彩绚丽,能防百毒,长期不朽,还能辟邪解厄,被人们称为圣檀。檀木多长于原始森林之中,聚天地之灵气,被土著供为神木。檀木还能散发出独特的檀香,芬芳而持久,即可用于制作高档家具及工艺品,还可用于提炼香精。 作为最为名贵木材之一的檀木还被制作成众多的佛制品,如檀木佛珠、檀木吊坠、檀木护身符等等,因为檀与佛有着极深的渊源。据《增一阿含经》中记载,佛陀顿悟成佛之后,曾在忉利天为佛母摩耶夫人宣讲佛法长达三个月之久,人们敬仰佛陀,便为佛陀造像,这也是最早的佛像,相传这就最早的佛像就是用檀木制成的。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