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童毛呢外套图片欣赏 从8个方面选购出让自己满意的外套

2015/9/28 20:59:04 作者:T-lichu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外套,又称作大衣,是穿在最外的服装。它的体积一般比较大,长衣袖,在穿着时可覆盖上身的其他衣服。外套前端有钮扣或者拉链以便穿着。外套一般用作保暖或抵挡雨水的用途。

外套,又称为大衣,是穿在最外的服装。外套的体积一般比较大,长衣袖,在穿着时可覆盖上身的其他衣服。外套前端有钮扣或者拉链以便穿着。外套一般用作保暖或抵挡雨水的用途。有意思的是,它被上流社会接纳以后,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时就被推出作为战地军服,并在此基础上完善功能设计出堑壕服,到二次大战其防雨防风的细部设计成为服装仿生学和功能化的集大成者。因此,巴尔玛外套和堑壕服就有“兄弟外套”的说法。它的推广,以20世纪初美国东部常青藤名校联盟的推崇成为催化剂,直到30年代末。在50年代利用苏格兰呢做成活里,既增加了巴尔玛的英国品质,又加强了它的使用范围和时间,为其成为白领的“万能外套”奠定了基础。巴尔玛在级别上属中性。它的颜色除了标准的驼色,也有黑、深蓝、棕色、灰色等等;面料除了防雨斜纹布,还有羊绒、粗呢、薄呢;款式上,其它外套的元素也渗透进来,如半插肩袖、明门襟等等。值得注意的是,根据级别的要求,颜色越深级别越高。如黑色、深蓝色巴尔玛适合作礼服,驼色巴尔玛可视为准外套。越远离准巴尔玛,款式的细小设计特征越少,因为这时防雨的功能已无足轻重,如领扣眼和口袋扣眼、暗门襟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