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金项链男士款图片 4招教你选择男士金项链

2015/9/28 22:20:57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款黄金项链的款式风格是选择时一个重点,男士项链虽然款式没有女士的那么多,但是不同款式也能呈现不同的风格的,像标新立异的时尚款、稳重大方的经典款.....

金项链是人体的装饰品之一,是最早出现的首饰。项链除了具有装饰功能之外,有些项链还具有特殊显示作用,如天主教徒的十字架链和佛教徒的念珠。从古至今人们为了美化人体本身,也美化环境,制造了各种不同风格,不同特点、不同式样的项链,满足了不同肤色、为同民族、不同审美观的人的审美需要。

金项链从古到今都是受到大众的欢迎的饰品。坚韧珍贵的金项链纯洁华美,是恒久真情的绝佳载体。黄金项链是现在女性的时尚必备品,黄金自古就是帝王的象征颜色,它那耀眼的光芒总是会吸引 许多的女性。女性佩戴金项链会衬托出别样的气质和典雅。
女士戴的金项链一般多少克   女士黄金项链轻的有2、3克,重的有几十克,一般项链女士佩戴的话是10克左右,小点看起来好看些,而且看起来很有气质。当然,最主要的是链身做工是否精细,款式是否合适佩戴人的需求。
男士戴的金项链一般多少克  男士项链一般在20-40克区间,当然具体多少克还得根据佩戴者的喜欢。
金项链一般多少克一般来说没有太在的规定。主要还是看个人需要。不过呢市面上大多都不会超过30克,所以金项链一般多少克这个要看个人的喜好,如果你比较有钱那就可以选择大一点的,显得更有富贵气。送给女士的金项链一般多少克比较合适呢?小编建议此时还是选择比较秀气一点的金项链。
黄金首饰历来有着尊贵的地位,是财富和地位的象征,现代男士佩戴黄金项链有着吉祥平安、招财纳福的寓意。但是男士如果选择黄金项链款式不当的话,很容易让人产生俗气之感,所以在选购男款黄金项链的时候一些细节问题还是需要大家注意的。下面金投网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怎么选择男士金项链?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