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真丝睡裙推荐  让你在性感中体验婴儿肌肤般的感受

2015/9/30 7:23:07 作者:W1-li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真丝睡衣的特点是舒适感强。真丝由蛋白纤维组成,触感细腻真丝纤维中含有人体所必须的18种氨基酸,故又有人类的"第二皮肤"之称。这是其他人工纤维所不能比的。

分类:
白天,我们最贴心的内衣是胸罩和内裤,然而到了晚上最贴心的内衣就是睡衣了。睡衣有很多种面料,也有很多种款式,穿在身上舒适光滑,来了解些真丝睡衣的分类和好处吧!
真丝睡衣从款式上看,一般可分为四种:两件式、吊带式、分体式、连身式睡衣或袍。
两件式真丝睡衣:
既可以单穿里面的吊带,又可以搭配外面的袍子,文雅恬静。用真丝制成的内衣,不但有良好的穿着效果,而且有独特的健美皮肤和防治疾病的作用。
吊带式真丝睡裙:
吊带式睡裙多用于夏季。由于炎热的夏季天气干燥多汗,又考虑到美观,因此就出现了吊带式睡裙。
分体式真丝睡衣:
分体式睡衣的最大优点是穿着舒适行动方便。它的款式主要体现在上衣领型的变化上。
连身式睡衣或袍:

在睡衣的家族里,这种连身式睡袍出现的较早。不仅将人们衣饰从此做出了工作与居家之划分,而且也暗含人们生活的品位和追求。睡袍的款式变化不大,一根腰带,将睡袍与肌肤拥抱在一起。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