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橘黄色卫衣上衣搭配图片大全 看各色卫衣巧妙搭配更显时尚度

2015/9/30 9:08:42 作者:N-zhangm… 来源:伊秀服饰网
而今卫衣在时尚圈的地位可不一般,大牌们纷纷推出自己的个性款卫衣,时尚达人们更是人手必备。作为设计简约的单品,不管是素色卫衣还是复古印花卫衣,用心搭配都...

而今卫衣在时尚圈的地位可不一般,大牌们纷纷推出自己的个性款卫衣,时尚达人们更是人手必备。作为设计简约的单品,不管是素色卫衣还是复古印花卫衣,用心搭配都能美出新高度。下面来看一组欧美达人的卫衣街拍,时髦有型。

橘色卡通印花卫衣看起来减龄十足,太空棉的材质有点蓬蓬的Feel,凶器那的字母非常俏皮,搭配黑色皮质短裙增添女人味,让你甜美又不是性感的气息。

宽松却又秀气的橙色卫衣,非常的亮眼吸睛。流畅螺纹针织下摆,设计感浓郁,牛仔的拼接,简约但不简单,下摆还带着两个可爱口袋,增加了实用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