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日本风原宿外套女生 四款搭配走进日本街头文化

2015/9/30 11:19:05 作者:L-linj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原宿风它的特点是色彩性很足的服装和五颜六色的头发,既夸张又略显迥异,甚少日本少女的喜爱。下面, 就让我们近距离的走进这种炫丽的日本街头文化吧!

原宿风是时下日本十分流行的一种打扮风格,它的最大特点是色彩性很足的服装和五颜六色的头发,既夸张又略显迥异,甚少日本少女的喜爱。下面,就让我们近距离的走进这种炫丽的日本街头文化吧!

少女,日本街头,原宿风

 带有玫红色与棕色两色混染的微卷长发,搭配黑色带蕾丝花边的迷你连衣短裙,再加上一件带米奇老鼠与星星图案的大size红色棒球服,瞬间碰撞出一种时尚休闲的感觉。配合红色厚底皮鞋,整体造型风格一致。

少女,日本街头,原宿风

以粉红色为主,蓝色、绿色和紫色挑染的长直发,给人一种绚丽的感觉。粉蓝色的长款卫衣,搭配颜色相近的长腿娃娃项链,以及粉色徽章与蝴蝶结,造型十分可爱。黑色丝袜与带绒毛的休闲鞋能提升时尚指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