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7冬季男士流行搭配 打造保暖又好看的时尚造型

2018/2/12 13:59:12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2017冬季男士流行搭配的服装风格有哪些?想要了解时尚动向,紧随时尚潮流,就一定不能错过这些超级个性的细节搭配。让你在冬天既保暖又能够好看。

来源:图虫作者:-

很多人一到冬季就打回土里土气的臃肿原形,虽然说也想要风度不要温度,但是架不住冷啊!所以也有人说冬季就像一个照妖镜一样,走过冬天的人都像经历了什么一样。因此我们今天就来介绍一下冬天既保暖又有风度的穿法,那就是2017冬季男士流行搭配服饰。深灰色圆领毛衣内搭一件浅色的衬衫,下穿一件烟灰色的裤子是非常日常的搭配方式。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羽绒服在北方的冬季是必备的,但是羽绒服会容易给人臃肿的感觉,所以一定要好好搭配。白色短款收边略带运动风格的羽绒服是非常受欢迎的,简单大方版型好而且方便搭配,不会给人戏精的抢戏感,舒舒服服的正常风格会释放更多好感。男士穿白色的颜色会给人很不一样的气质,建议搭配深色系的裤子,全身上下只突出白色色调即可。

来源:站酷作者:GaudiLab

大衣也是冬天男士必备的单品,一般男士的呢子大衣会给人一种韩范风格的偶像派感觉,上镜感非常好的一款搭配。冬季服装的颜色建议选择偏深色系的,这样更符合冬季略显低沉的气息。黑色的裤子加上深灰色大衣,内衬一件深蓝色的保暖衬衣之类的即可。而且大衣里面搭配一套西装也是非常时尚感爆棚的风格。

毛衣、羽绒服和大衣风格的搭配方式在2017年冬季都是非常话题度高的时尚潮流,实用性和时尚感集合一体。时尚并不是个性怪异,而且给人一种美的享受,所以一定要让自己的穿着打扮看起来舒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