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金戒指新款式 完美见证忠贞爱情

2015/9/30 12:11:05 作者:Q-cheng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的黄金首饰款式是什么:今年是羊年,所以乙未年生肖饰物很热销,古人将“羊”与“祥”通用,以羊作装饰的图案是吉利、祥瑞的象征。金戒指自古以来都深受大众喜爱..

最新的黄金首饰款式是什么:今年是羊年,所以乙未年生肖饰物很热销,古人将“羊”与“祥”通用,以羊作装饰的图案是吉利、祥瑞的象征。戒指品牌凭着对传承的坚持与追求突破的创新精神,精心打造了“乙未年金羊系列”摆件及饰品。其中的足金灵羊摆件线条简约,极富艺术感。
国内黄金戒指品牌较多,其金戒指款式更是多之又多,对于黄金戒指最新款推荐式,小编建议,大家可以先到老庙、老凤祥、周大福等几家金店了解一下最新的样式。

另外,对不同的佩戴者来说,选择黄金戒指也有讲究,具体大家可参考以下内容:
结婚戒指的选择上,还需要注意自身地位,如果是学生或者年轻的时尚潮人,可以选择一些款式夸张,偏休闲风格的男戒。如果是公务员或者时尚白领一族,适合选择一些比较经典内敛风格的款式,简单大方是最好的选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