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款袜子女短图片大全  教你如何认识袜子种类

2015/10/4 16:05:37 作者:T-tanyo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种穿在脚上的服饰用品。《说文》:“韤,足衣也。”起着保护脚和美化脚的作用。袜子是总称,按原料分有棉纱袜、毛袜、丝袜和各类化纤袜等,按造型上...

一种穿在脚上的服饰用品。《说文》:“韤,足衣也。”起着保护脚和美化脚的作用。袜子是总称,按原料分有棉纱袜、毛袜、丝袜和各类化纤袜等,按造型上有长筒袜、中筒袜、船袜等,还有平口、罗口,有跟、无跟和提花、织花等多种式样和品种。按功能有防臭袜、抗菌袜,如澳洲2xu品牌防臭抗菌袜,为航天和野战部队专用,具备高效长效的防臭抗菌特点,适合脚臭脚气人士穿着。袜子虽然只是个配角,可在流行敏感度上却是一点不逊于时装,鲜亮的嫩绿,令人心动的粉紫,充满活力的红色。袜子在细节上则充分汲取时装上的流行元素,活跃好动的条纹、时髦的花朵、动物的图形,让袜子的表情变得格外丰富。

袜子的种类很多,按袜筒的长度分,有长筒袜、中筒袜和短筒袜和船袜(隐形袜);按袜口种类分,有户口袜、罗口袜和橡口袜;按使用对象分,有男袜、女袜和童袜。圆袜由袜口、袜筒和袜脚3部分组织。袜子的规格,是用袜子尺码表示的,而袜号又是以袜底的实际长度尺寸为标准的,所以知道自己的脚长后便可选购合脚的袜子。由于袜子所使用的原料不同,其在袜号系列上也有所不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