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色靴子配什么衣服 点进来通通告诉你

2017/11/30 7:33:12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红色的靴子,亮眼、美丽,是很多MM都喜爱的一件单品。但是红色的靴子相比起黑色、焦糖色等颜色,不是特别的百搭,需要费很大一番心思才能够让它出彩。

红色热烈、鲜艳,红色的靴子也受到很多时尚达人的喜爱。但是相比起黑色、白色这些百搭色来说,红色不是与所有颜色都相配的,这就需要我们在搭配时多加注意,一不留神你就可能从时尚宠儿变成“丑小鸭”。首先我们要明白,一身的穿搭中,只能凸出一个重点。如果我们的鞋子颜色比较鲜艳,衣服就尽可能选择素一些的颜色。

第一个为大家推荐的是白色大衣。白色宁静、温和,可以很好地中和红色的热烈,给人以温暖、端庄的印象。在材质上,可以羊毛、羊绒这类比较柔软的材质,更能凸显你的气质。如果是肤色较暗的MM,纯白色的大衣可能不是那么适合你,不妨尝试一些米白色或者裸色的大衣。

第二个推荐给大家的是黑色外套。红色与黑色的搭配是永远不会过时的经典。黑色代表深沉、冷静,但会给人带来一种距离感,让人感觉你不好接近,搭配上红色的靴子就能凸显出你活泼热情的一面,让你看上去职业感十足但又不失一份俏皮可爱。

第三个要给大家推荐的是阔腿裤。阔腿裤的近几年出镜率非常高的一件单品,它几乎适合任何身材的MM,也非常的百搭,当你不知道要穿什么时,阔腿裤是很好的选择。阔腿裤宽大的裤腿能衬托出我们脚踝的纤细,搭配上红色的踝靴让你看起来摩登范十足。

Get了这些搭配单品,再也不怕你的红色靴子会被丢在鞋柜里落灰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