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秋装男外套潮青少年搭配 4种秋装风格让你轻松驾驭

2015/10/5 11:27:50 作者:L-miuhu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小伙伴们有没有留意过街边的时尚达人男装外套的搭配,瞧瞧人家魅力男士的搭配功底多么聊得啊!一件时尚的外套随手一搭时刻走在时尚圈的前线,你心动了吗?

小伙伴们有没有留意过街边的时尚达人男装外套的搭配,瞧瞧人家魅力男士的搭配功底多么聊得啊!一件时尚的外套随手一搭时刻走在时尚圈的前线,你心动了吗?一起来学习2014年最新秋冬男装外套搭配吧!

1、迷人休闲风格
2014秋冬新款翻领修身长款毛呢外套,精致剪裁设计,休闲与时尚的完美结合;个性入微细节,修身有型的版型,双排扣设计,更能衬托出衣服相得益彰,整件长款毛呢外套显着男性迷人休闲的魅力!
这么帅气又休闲长款毛呢外套搭配上帅气牛仔裤和休闲帆布鞋,简直帅气迷人爆了哦!

2、帅气调皮风格

又是秋冬迷彩街头,迷彩当道,以卡其迷彩,俏皮风为灵感设计,时尚大方,无拘无束,侧面的斜插大口袋,使衣服更美观实用。大热的迷彩印花酷辣有味道,备受男士追捧的时髦风格。
里面衬件白色V领T,下装则搭配条休闲黑色裤,整个装扮造型很帅气又不失点调皮小男孩的feel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