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小西服图片大全 5个技巧教你搭配小西服

2015/11/2 19:58:42 作者:T-xiany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小西装也叫小西服,通常简单分为女士小西装和男士小西装。如今,小西装注入了越来越多流行元素,可搭配变换出各种风格,更注重细节上的搭配,或简约干练、或性感风情。

小西装又名小西服,一般简单分为女士小西装和男士小西装,其中女士小西装是春秋最热门的单品之一,小西装没有西装传统印象中的古板和单调,在混搭风盛行的今日,小西装注入了越来越多流行元素,也可搭配变换出各种风格,小西装更注重细节上的搭配,或简约干练、或性感风情, 连明星们也对其宠爱有加。

搭配技巧

1.淡蓝色的搭配同色系的短裤,给人一种恬静的知性美,当然,也可以搭配白色或者淡色系的休闲长裤,同样会达到知性的效果。

2. 米色小西装可以内搭波点雪纺短裙,小西装配短裙可以散发知性气质的同时女人味更浓。

3.OL通勤小西装简约时尚有气质,裸色修身双排扣西装,简约时尚,可以配上一条黑色五分裤,会让干练形象升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