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童秋冬连衣裙公主系列   帮你实现公主梦

2015/10/6 19:54:10 作者:M-huangh… 来源:伊秀服饰网
公主连衣裙是连衣裙的一种,应该说还有点他们的特点,就是收腰是收在胸以下,不是收在真正的腰的位置上。公主裙应该说还有点他们的特点,就是收腰是收在胸以下···

款型
抹胸式的高腰短裙让女生性感迷人,层叠的创造动人的层次感,随风飘逸的雪纺让让向往追求舒适的女性每天都拥有好心情。
公主裙:吊带式的连衣裙随意地穿在身上,让女生感受惬意的下午茶时光,缤纷绽放的花朵让女生感受夏天的无限魅力!
蓬蓬裙的时尚款式的板型勾勒出美好身段,高腰裙款式的设计也能提升出良好的气质,合适的长短很有灵气一点也不呆板。
公主裙的高束腰的设计为公主裙加入了时尚流行的细节,也更好的拉伸女生的身材比例,单层的碎花裙甜美简约,上衣荷叶边的设计为女生增添甜美感。
搭配技巧
热情的阳光,浪漫的沙滩,无论是去到哪里,女生们都想自己能够成为众人触目的焦点,成为谋杀菲林的“杀手”,那么公主一般的气质,一定能让女生吸引住大家的目光。简单的小礼服式样的公主裙,腰间的蝴蝶结系出女生的甜美高贵感,无论是层叠的蛋糕裙还是泡泡的灯笼裙添加在简洁的吊带上更加凸显女生的公主气息。
女生最爱的蕾丝与网布钩织出可爱度满点的绝美层次感,更可修饰出完美腰臀比例!梦幻感的蛋糕裙若隐若现中透露出甜美女孩的半熟宣言!质感舒适服贴,最适合夏季出外游玩的穿着。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