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书包男款时尚潮流图片曝光 五大方法教你挑选合适书包

2015/10/6 20:44:00 作者:T-tanyo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书包,是指用布、皮革等制成的袋子。学生用来携带课本、文具用品。根据消费者品位的改变,箱包的材质更加多样化。真皮、PU、涤纶、帆布、棉麻等质..

儿童书包应该备有腰带,以前的书包很少有这种腰带,使用腰带可以令书包更贴近背部,将书包的重量平均地卸在腰骨和盘骨上面。而且腰带可以将书包固定在腰部,防止书包摇摆不定,减低脊骨和肩膊所承受的压力。
清洗方法
1、手洗书包
a.在清洗之前先将书包浸泡水中(水温30度以下,浸泡时间十分钟内为宜),可使水分深入纤维中,先行除
去水溶性污物,这样书包在清洗时就可以减少洗剂用量,达到更佳的洗涤效果;
b.ESQ的皆为环保手染制品,清洗时有些微褪色为正常现象,深色面料请单独洗涤,以避免污染其他衣物,切勿使用含有(漂白剂、荧光剂、磷)之洗涤剂,易伤害棉织纤维;
c.书包清洗后请勿用手拧干,手拧书包容易变形,不可用毛刷直接刷洗,轻揉即可,可直接待水自然滴至快干时,甩一甩自然晾干,避免日晒,因为紫外线易造成褪色,使用自然晾干方式,切勿烘干。
2、机洗书包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