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款毛呢外套中长款搭配 教你走在潮流前端

2015/10/7 13:45:54 作者:L-guobao…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爱美如命的姑娘们来说,与其把自己包裹成一个散发着热气的肉粽子,不如修身显瘦的毛呢外套来得讨人喜欢,内搭一件加绒加厚的打底衫或者厚实紧密的毛衣......

对于爱美如命的姑娘们来说,与其把自己包裹成一个散发着热气的肉粽子,不如修身显瘦的毛呢外套来得讨人喜欢,内搭一件加绒加厚的打底衫或者厚实紧密的毛衣,就可以温暖过冬了。中长款的长度能遮到大腿,搭配过膝靴或短靴都是得心应手。

01 粉红色具有一种天生的亲切感,看起来就觉得甜甜的,基本上是女孩子的专属色彩,打造出梦幻效果。在甜美的粉色之上,点缀着雪白柔软的毛领,温柔的呵护着女孩的脖颈,美丽的同时不失温度。

02 与粉红色的娇俏清甜与英伦典雅遥相呼应的是昭然若揭的立领帅气,瞬间完成视线的集结,连带着心绪大乱,娇媚酷帅尽收眼底,玲珑女孩气场很强,刚柔相济显露着小女人的甜美本色,却又凭借着斗篷宽松沾染些许学院浪漫。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