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桶包之女包款  5种包包的选购指南

2015/10/11 14:50:47 作者:T-linlix… 来源:伊秀服饰网
2.大容量包包最方便如果在连衣裙的口袋里塞满东西,那会给人非常凌乱糟糕的感觉。而把小型的手提袋变得满满的,虽然很方便,但却会严重影响它的外观。

包(英文:Bag),即手袋箱包,包括钱包、钥匙包、零钱包、手拿包、拎包、背包、书包、挎包、公文包等等。不仅用于存放个人用品,也能体现一个人的身份、地位、经济状况乃至性格等等。一个经过精心选择的皮包具有画龙点睛的作用,它能将你装饰成真正的女白领。
水桶包就是外形酷似水桶的手提包,自从1932年推出的第一款水桶包Noe,这个身材圆润又不失俏皮的设计就成为包包的经典。
历史
自从1932年LouisVuitton推出的第一款水桶包Noe,
这个身材圆润又不失俏皮的设计就成为包包的经典,在It Bag的排行榜上一直名列前茅。即使潮流忽明忽暗,变幻不定,水桶包依旧魅力不减,占据一席重要的地位。尤其到了2011春夏季,设计师洞悉女人们对美观和实用的兼顾,更加大肆推行水桶包,几乎每个品牌都推出几款水桶包。在追逐经典的同时还不忘给它披上华丽的新装:流苏、铆钉、印花……各种元素的融入让它更具时尚气质。
如果说你的必备是一款斜挎包或者双肩背,那水桶包就是可供你拗造型的最佳单品。可爱灵巧的外观,可随意摆弄的拎法,极大的容量可以装下很多东西,这些都是水桶包的优势,拎一款出街绝对要比其他款手袋更抢眼。
水桶包 - 特点
水桶包整体以简约俐落的线条透露出强烈的时尚感,肩背/斜背皆宜内隔层分明,可容纳A4杂志的空间。 
时尚景点搭配文字彩印在柔软的合成皮革,与众不同。大容量的筒包造型,肩斜两用的贴心设计,造型配搭方便,可以内敛也可以帅气。
选购指南
如果没有包包来装我们每天的需用,想必大多数人都无法生存吧。但如果仅仅是因为包包有这样的功能而忽略其外表的话是不是显得太过沉闷了,特别是如今的流行标准,所以千万不要把买有基本功能的包包当成是一种理所当然的事。紫川幽狐为大家介绍关于包包的十大时尚建议。

123下一页